“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 纺服学院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759

 

(通讯员 刘伟)为了在学生中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5月份以来,纺服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全方位地提高了该二级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420日,纺服学院心擎协会举办“启迪心灵、愉悦身心、完美人生”的征文比赛活动,各班级积极上交文章,共收到各类优秀文章三十余篇。

 

512日,心擎协会动员09级各班级召开“关注心理、关注健康”的班级生活会,各班级采用主持人演说、讲故事、趣味问答等形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各班气氛热烈。

 

517日至19日,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应培录带领辅导员老师深入09级一些班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为大家排疑解惑。在对纺设09202班学生的交流谈话中,应书记说:“困难挫折不算什么,任何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只有敢于承担、勇于面对,才能渡过难关,好的心态往往可以改变一切”,精彩的言语博得了学生热烈掌声。

 

为了在“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中营造更多的学习氛围,纺服学院还制作了宣传板,定期更新,力求知识性和趣味性,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