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召开学生情况排查专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758

 

(通讯员 徐芳芝)524日上午,轻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应培录书记主持召开了学生安全情况再次摸底排查专题会。全体政工干部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应培录对学校近期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当前学校的工作安排,就学生心理及安全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就学生问题的处理情况同所有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交流。

 

应书记说;随着季节转换、天气渐热,学生心理躁动,安全问题处于易发期,对此,学校、学院应高度重视。应书记要求辅导员对所带所有班级的学生情况再次进行摸底和排查,对情况特殊、特别的学生要心中有数、及时把握、主动帮助、妥善处理;对学生安全问题要随时提醒,注意抓苗头、以预防为主、防患于未然。特别是毕业班的学生,对于那些介于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一些学生要重点关注。

 

应培录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从“软处理”、“硬处理”、“热处理”和“冷处理”四个方面就学生问题处理方法上同所有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加以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