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召开“十二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757

纺服学院召开“十二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工作会议

 

(通讯员 刘伟)613日,纺服学院全体副高级以上教师及领导济济一堂,召开关于“十二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的工作会议,该院院长柳金发主持本会。

 

会上,柳金发用多媒体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的文件精神,同时解读了“十二五”规划的总任务及目标,并提出了纺服学院的总体目标和具体目标。

 

柳金发说:“‘十二五’期间,我们在教学规模、教学设施和教学条件上应当更上一个台阶,努力达到并超过学校所要求的教学任务及水平。在办学思路和办学层次上,既要合理规划,又要充分利用各项条件,确保各项任务及目标的完成。”在关于专业建设发展的方向及实施上,全体与会人员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特别是汪玲、何芳蓉等老师提出的针织服装专业;侯刚、徐四清等老师提出的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专业;全建业等老师提出的家纺设计专业等等;这些专业经过现场讨论及论证,有两项纳入了专业建设的规划方案中,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会上,温振华副院长还就现有专业的更新与完善情况作了部署,同时对新专业如何做好前期调研、如何计划与实施作了强调;孙俊副院长对专业建设的师资力量及经费等作了强调补充。

 

整个上午的会议过程热烈而又不失融洽,全体与会老师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和武职的美好明天奉献出了行动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