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双代”会议 育时代新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752

 

(通讯员 刘伟 记者 胡君艳)2010617日下午,轻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团学联举办的“双代会”在凌曦楼B5003举行。纺服学院全体团学联干部、所有学管科辅导员老师及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甘凡利做工作报告,甘凡利同学自信而又流利的将这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娓娓道来,明确指出了所做出的成绩及不足,提出了对下一届委员的殷切期望。学生会主席王飞也作了精彩的报告,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期望下一届学子更好展示自己的发展空间。

 

随后,各部门候选人争相上台发表竞职演讲,或激情高昂,或声情并茂,对自己竞选的部门全部跃然在那一张张坚毅无比的脸上,“如果我竞选上部长,我会……”,“我认为我们部门还存在如下一些问题,如果我当选,我将……”那些充满智慧的言辞,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学生评委的赞赏。

 

竞职演说结束后,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应培录作会议总结,他着重强调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作为新一届学生干部应当如何更好的接受他人的宝贵意见,如何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进步,应书记的讲话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全体团学联干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应书记的带领下一定会把工作做的更好,为纺服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