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堪培门理工学院访问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755

澳洲堪培门理工学院访问团来我校访问

并在我纺服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通讯员 刘伟)99日,教育部驻澳参赞王文选、澳洲墨尔本堪培门理工学院总监Bruce与该校中国项目负责人陈浩琛博士一行先后来我校进行实地考察访问。

 

    访问团在我校实地考察期间,副校长刘小芹、校办副主任熊鹤群、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一婵会见了三位来宾,在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访问团先后参观了旅游学院的模拟客舱、模拟导游室,我纺服学院的服装表演厅、博物馆,电信学院富士康SMT生产线,国家职教综合实训基地、国家数控实训基地。

 

其中,在我纺服学院参观期间,访问团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纺服学院织物设计展厅,服装设计展厅,服装表演大厅,参观团对我院的设施及管理赞不绝口。在教学实训大楼,参观团认真了解了纺服学院的教学模式,学生的专业学习方向,现场学生学习状态等等。整个参观交流过程得到了参观团成员的一致肯定。

 

    据悉,澳大利亚堪培门理工学院(Kangan Batman TAFE,简称KBT),是澳大利亚提供高等职业教育的最好院校之一,也是南半球最大的提供汽车培训的著名机构,隶属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KBT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西北部,共有6个校区,超过33000名学生。堪培门理工学院是澳大利亚重点航空工业培训中心,汽车工业培训中心及聚酯塑料工程中心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