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亚运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763

 

(通讯员 刘伟 记者 胡君艳)2010913日晚,由团中央主办的“361°美丽之冠”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武汉赛区选拔赛决赛在我校隆重举办。

比赛地点设在纺服学院服装表演厅三楼,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均为初赛获胜的佼佼者,共30名佳丽,她们举止端庄,形象气质非常好。比赛开始后,各位佳丽充分展现出了“引领使者”的魅力。特别是在个人表演环节中,各位佳丽将中华文明传统礼仪与亚运精神进行了完美结合,表演类型精彩纷呈,博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这次决赛评出的前十将作为湖北赛区代表前往广州进行集中培训与总决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作为活动协办单位之一的我校在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中的实力与魅力!同时,纺服学院的学生干部与志愿者全程参与协助,相关老师积极协调指导,为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无私奉献!

活动结束后,来自服营09301班志愿者钟菲同学说:“我很乐意做志愿者,大学生不仅要掌握专业技能,而且要加强自身素质能力的培养,这样的活动平台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