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751

 

纺服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会议

 

(通讯员 刘伟)2010918日下午,纺服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在总支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应培录主讲。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创先争优活动、党务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各项稳定及安全工作。应书记首先传达了文件精神,随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内容及要求,并成立了“创先争优”工作小组,同时作了小组成员工作的具体部署。

会上,应培录书记还就下半年党务工作要点作了重要安排,他提出本学年以系列性的“创先争优”活动为指导方向,充分而又认真的加以落实即将开展的党建研讨会、党员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生活会等等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我院梁远钢书记提出的‘五个基本’、‘七个结合’开展学习活动,要根据要求落实方案、引导创新、创立典型,加强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的开展。

会上,全体人员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的同时,部分党员代表也作了发言,发言者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这次文件内容及精神,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与稳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