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反馈意见汇总表(第八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441

11-1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反馈意见汇总表(第八周)

班级

信息员

情况调查

意见或建议

服工09301

李经玲

《服装零售》效果最好。课程生动。

 

服表09301

李兵华

 

 

印包09301

 

 

 

服营09301

叶宇青

 

 

服设09301

 

《服装产品开发》效果最好。在制作过程中,学生参与度高,教师指点到位。

 

染整09301

 

 

 

装潢09301

 

良好。

 

服工10301

罗春云

《营销跟单》效果最好。老师带我们去市场了解服装辅料价格,种类,让我们更清楚的知道了有关内容。

 

服工10302

 

《服装跟单》效果最好。老师讲课轻松活泼,而且还在课堂上向我们灌输了不少入社会后的为人处世的道理。

希望《款式与搭配》课程能多一点动手环节,不是一味的讲解理论知识,调动学生积极性。

服工10303

马晶晶

《服饰搭配》效果最好。实践课程,走T台,学生表现积极、活跃。

机房增加必备硬件设施,熨斗、锁边机等。语言自主学习中心上机时间太短,可否延长上机时间。

装潢10301

钟晗城

《装饰艺术处理》效果最好。

 

服表10301

 

 

 

纺贸10201

 

《化妆技巧》效果最好。让同学们学到实用的技巧。

 

纺贸10202

 

《染整概论》效果最好。老师讲解仔细,学生学习兴趣浓厚。

 

纺设10201

 

《纹织CAD》效果最好。老师准备充分,讲得生动有趣。

 

印刷10301

黄邦明

都好。

 

染整10301

芮文兵

《染整技术》效果最好。实践操作过程中,老师实践指导环节到位,同学们的积极性也高。

1.       适当加大对迟到、早退学生的处罚力度,树立良好学风。

2.       为实验室提供更多更好的实验仪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3.       开展一些与专业相关的知识讲座,增加我们对专业的认识。

服设10301

游坤枝

整体反映良好。

 

服营10301

余文思

 

 

装潢11301

王蒙

《包装制图基础》效果最好。同学们参与度很高,上课积极发言,纪律性较好。

 

装潢11302

李闽

《三维设计》效果最好。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学生积极性高。

暂无意见,同学们积极性都很高。

印图11301

叶东

《英语》效果最好。老师让同学们自己设置情景,展开对话,有利于学生自己的口语提高,增加了课堂的活跃性。

计算机房的计算机配置太低,无法满足训练要求。

老师应该把握更好的课堂节奏,不要时快时慢。

应积极找学生回答问题,更多地让学生解决学习的漏洞。

印刷11301

宋复玲

整体反映良好。

在一些专业课上,希望老师讲慢点。班上的同学反映有些听不懂。特别是专业课上的理论知识以及有关色彩曲线问题。

纺设11301

吴甜甜

《英语》效果最好。英语老师积极调动学习气氛。

 

纺贸11301

杨锋霖

《纺织材料与实验室操作》效果最好。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尤其是在作实验时。

1.       上课气氛较好,但自习时效果不是很好,建议采取措施让自习课更有氛围。

2.       同学们认为周六的课可以调到前面没课的那几天,或把四节连续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分开。

纺贸11302

肖慧

《纺织材料与实验室操作》,理论与实践结合。

学生对周六课程安排有些不满,应调到周一至周五。周三课程安排多,时间紧。(近几个星期周五计算机课程调到了周三1240

服表11301

杨海燕

《表演和形体》效果最好。兴趣浓厚,易上手。

 

纺艺11301

郑晓宇

《剪裁与工艺》效果最好。大家上课时都认真的做自己的作业,做出了一份自己的成品,很有成就感。

1.       希望各科老师对我们负责,能按课表上课,不要迟到。

2.       希望老师不要无故调课。

3.       希望各科老师讲课时有激情,气氛活跃。

服设11301

刘婷婷

《面料再造》效果最好。大家积极性高。

老师要适当做一些示范,不能只讲理论,只让同学们自己摸索,效率会很低。

服工11301

刘晓杉

《服装工艺制作实训》效果最好。手脑并用,大家参与积极性高,并不断创新。

1.       服装制作工艺实训这星期开课,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都很高,能够积极认真听课,并在操作时不断创新,课上的机器设备都比较好,出现故障时有老师及时处理,没有耽误学习。

2.       服装材料课在816周没课,之前老师飞快把内容讲完,同学们都对该课程内容没有太深的印象,不知道考试趋向,感到很茫然。

服工11302

李娟

营销实训。

营销实训锻炼了我们的能力,我们在实训中了解了市场对服装的需求情况,钽营销实训时间安排过早,建议营销实训时间安排推后,先学好理论再实践。

染整11301

张莹莹

《计算机应用基础》效果最好。老师能积极调动学习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