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评优奖先,持续推进学风教风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59

      

   (通讯员 陈荣荣)期末将近,6月11日下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校德礼堂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评优表彰暨教风学风推进大会,学工处处长周久军、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衡、副院长全建业出席会议,纺服学院全体教师和13、14两个年级的近千名同学参加大会。大会由纺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项洪文主持。

  纺服学院副院长全建业做了教风学风推进专题报告,介绍了纺服学院本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分析了学院日常教学中面临的的情况和问题,对学院持续深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大会表彰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108名“学风建设积极分子”、29名 “书香青年”、83名 “优秀共青团员”、10名“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15名 “优秀青年志愿者”和30个寝室“优秀寝室”。

    学工部部长周久军在讲话中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遵守规则;二是准确理解学习的意义,要学习处理人与人、人与事、人与社会关系;三是注重阅读;四是认真反思“我拿什么来证明自己有能力”;五是要有批判、创新精神。

    在大会总结讲话中,纺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衡说,从去年底开始,纺服学院采取一系列学风教风改进措施,严格执行重修、学业预警、考勤两级检查等制度,创新采用学风建设“五步法”,全面激活学生主动性;同时,推出贴近学生的卡通形象“风风”,助力学风建设,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涌现出一批优秀学生和集体。

    “学风教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陈衡援引校长李洪渠在全校教风学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纺服学院下一步教风学风建设的思考。他说,学院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和扭转教风学风中的违纪现象,持续大力推进纺服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大会现场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