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歌善舞露才艺 我型我秀展风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21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团 库鑫 谈琳  徐鑫 许瑶)11月20日晚,纺织服装学院“我型我秀”文艺晚会在纺织展厅隆重举,学生管理科科长陈玲玲,辅导员刘伟刘书琴老师出任评委。

 

晚会一开始,现场气氛就被纺艺14301班的鬼步舞所点燃;装潢14302班的话剧《皇帝与刺客》则将所有人的思绪带回到几千年前的秦朝;服14301班的邓鑫表演的反串古典《惊鸿舞》,技惊四座晚会引入高潮;接着,14302的曹翔带来曲荡气回肠的《寂寞先生》,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晚会接近尾声,虽然场外依然寒风阵阵,但场内热烈的气氛丝毫未减。最终,服装设计14304班七个充满青春活力女孩表演的动感热舞《smack you》一举夺魁,《惊鸿舞》和《寂寞先生》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晚会十分精彩,不仅表现了纺服学院学子的独特个性和热情更展示了纺服学子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最令人感动的是同学们为此付出了很多,每位演员都表现得十分出色。”评委陈玲玲在点评时这样说。演员们也表示,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令自己颇感欣慰,觉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