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学风,服表14301班从“四不”开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361

 

 

   (通讯员:陈玲玲)3  日的凌曦楼A3008会议室,华丽变身为服表14301班的“家庭会议室”,显得格外的温馨温暖。服表14301班班主任陈玲玲老师用“卡片面对面”的方式轻松为30位学生解读“大力抓好学风意见12条”。

班级“家庭会议”上,陈老师针对班级现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大家自我修养和努力拼搏最终形成一个良好的学风,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听讲,同学们也纷纷响应,并在现场共同制定了“促进学风,从我做起‘四不’承诺”:一准时上课不迟到,二净化课堂不过早,三不玩手机专心听,四诚信考试不作弊。大家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

通过这次“面对面”解读,同学们真实感受到学校对教风学风、对人才培养质量重视度。会后,吴胜东同学说:每次都听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说,大学不是那么好混的,这次真的感受到危机感,我要重新面对和规划我的大学才行。服表班“小学霸“李洁说:我觉得学校严起来是对的,对于迟到、旷课的学生、老师一定要给予“关门”警示。

2015年是学校全抓严抓学风年,全校总动员。目前,纺服学院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工作正全面铺开,有序推进,形成学院有措施,班班有动作的局面,积极促进本院良好的教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