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全院学生在教师节向老师表达敬意和祝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390

    (通讯员 陈荣荣)今年9月10日是第31个教师节,纺服学院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向自己的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 

     院学生会精心策划了“爱要让您看见,创意海报献老师”活动,活动要求各班级组织班里的每一个同学,把自己想对任课老师说的祝福语写在纸片上,再收集起来做成精美海报,让老师们从学生的祝福中体会到浓浓的师生情。

    各班还自发地通过各种形式向老师表达敬意和祝福,有的班级将讲台收拾干净,摆上鲜花,向老师说“节日快乐!”让老师感受别样的温暖与欣慰。

    在“老师,我想对你说”短信征集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争相为老师送出祝福,表达纺服学子对教师的感恩和敬重。

    在“美丽瞬间”照片征集活动中,同学们晒出自己与敬爱老师的合照,与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同学们还和老师一起谈心交流,聆听老教师的谆谆教诲,了解老教师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作出的贡献。

 

全体大三学生向老师表达心意

重不再礼物 而在心意

 

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