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单独招生报名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2683

 

发布者: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日期: 2015/1/4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积极推进高等学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考试改革的通知》(鄂教职成〔2013〕10号)精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面向中职和普高单独招生考试(以下简称单独招生)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顺利进行网上报名,请报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单独招生专业与收费 

1.面向中职毕业生单独招生专业(6个) 

(1)航空服务 

(2)时尚造型与表演 

(3)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 

(4)服装服饰设计 

(5)染整技术 

(6)生物技术及应用 

2.面向普高毕业生单独招生专业(4个) 

(1)航空服务 

(2)时尚造型与表演 

(3)酒店管理 

(4)染整技术 

3.报名考试费 

(1)一般专业为270元/生 

(2)航空服务专业为100元/生,其它费用现场收取。 

二、报名时间 

单独招生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4日—31日,逾期不安排、不接受任何补报名;准考证打印时间:2015年2月2日—6日,准考证打印在此时间段开通,请及时打印。 

三、报名条件 

1、已经在湖北教育考试网参加了2015年湖北省普通高考或技能高考或单招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 

2、报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各专业的中职生必须满足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原则,详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单独招生简章。 

四、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分四个步骤: 

第一步:登录http://zjc.wtc.edu.cn/zs/ 或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wtc.edu.cn/,点击“湖北省技能高考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并核准确认。 

第二步:缴费。考生可通过支付宝、汇款、或集体缴费等方式缴费。支付宝为网上缴费,缴费成功会在系统上有提示消息;汇款的考生请在汇款单备注栏写明考生姓名、高考报名号、报考类别(专业);集体缴费为批量考生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统一缴费。 

汇款转账信息: 

收款单位: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银行:农行关山支行 

银行账号:17-038301040002394 

银行行号:838858(武汉市内)    103521003839(武汉市外) 

第三步:邮寄。网上报名成功后通过EMS将考生的高考报名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汇款单复印件(汇款考生),中职考生还须将学校确认的学籍注册专业证明(盖章有效),获得省市、国家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考生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推荐、自荐考生的申请及相关材料复印件邮寄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编:430074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收 件 人:张老师 

第四步:打印准考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通过审核考生的信息,核对缴费情况,开通打印准考证的权限。审核不通过或没缴费的考生将不予开通打印准考证权限,对审核不通过但已经缴费的考生将会把所缴费用退回。 

五、报名要求 

1.报名人数较多的学校可集体报名,集体报名需携带资料按“报名流程中的第三步所要求”执行,集体缴费确认。 

2.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流程、打印准考证,必须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等考试要求进行相关面试、测试及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进场。如身份证遗失,需要在考场进行登记,并持办理好的临时身份证及有关有效证明(公安机关出具的加盖骑封章的身份证明)入场;同时需要在考后的指定时间内,持二代身份证到学校招生办公室审核。 

4.考生网上报名时须先阅读《考生承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后即视同已知悉了解高考相关规则规定,并承诺遵守。 

六、违纪违规处理 

对单独招生考试中的各种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进行处理。对组织团伙作弊,向考场外发送、传递试题信息,使用相关设备接收信息实施作弊,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等,作弊情节严重者,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同时给予暂停参加普通高考1-3年的处理。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O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