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单独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2833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单独招生简章

发布者: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日期: 2015/1/4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最早办学时间可追溯到1972年,已有40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坐拥武汉·中国光谷的中心地利,抢占了高职教育发展的战略高地,实现了区域化、国际化、现代化办学。学校整体办学条件、办学实力、办学水平位居湖北省高职院校前列,是湖北省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荣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已成为湖北高职教育的著名品牌,在全国高职教育领域产生了重要影响。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5%以上,有着好就业、就好业的良好口碑,形成了出口畅、进口旺的良好发展态势。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2015年我校有7个专业获准单独招生录取,即由我校面向湖北考生自行组织考试,提出择优录取方案,上报省招办办理正式录取手续,考生被我校单独招生录取后,不需要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湖北省技能高考,具有与普通高考录取同等学籍。考生入学后待遇、毕业证书与普通高考录取考生相同。未被录取考生不影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湖北省技能高考。 

    一、报名对象与条件 

     1.取得2015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资格的高中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含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2.酒店管理专业报名条件 

1)         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国发[1987]24号)有关规定,凡患有碍公共卫生疾病者,不能报考本专业; 

2)        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 cm以上,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无明显生理缺陷,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3.时尚造型与表演专业报名条件 

1)    男生身高182CM以上,女生身高172CM以上(含)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体匀称,气质佳,有一定的音乐、舞蹈基础,符合模特基本条件; 

2)    平面服装模特(限招女生),身高164CM以上。 

4..航空服务专业报名条件 

1)       年龄不超过20周岁; 

2)       男生身高175cm185cm,女生身高163cm173cm,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 

5.其它专业 

报考染整技术的中职考生需为轻化类或相近专业、报考服装服饰设计专业的中职考生需为相同或相近专业,报考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的中职生需为理工类专业,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的中职生需为食品类、生物类、化工类、检验类、医护类、农林类或相近专业。 

二、单招专业与计划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登录http://zjc.wtc.edu.cn/zs/ 或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wtc.edu.cn/,点击“湖北省技能高考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根据系统的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的流程。报名时间为:201514日—31日,逾期不安排、不接受任何补报名。 

 2.网上报名成功后通过EMS将考生的高考报名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汇款单复印件(汇款考生),中职考生还须将学校确认的学籍注册专业证明(盖章有效),获得省市、国家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考生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推荐、自荐考生的申请及相关材料复印件邮寄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编:430074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人:张老师 

3、准考证打印时间:201522日—6日。 

4、报名考试费: 

1)一般专业为270/生; 

2)航空服务专业为100/生,其它费用现场收取。 

    四、面试(测试)及考试 

    1、考试时间: 2015321—22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安排。 

    2、考试内容:具体内容见文化考试大纲和技能操作考试大纲。 

    五、录取办法 

学校根据考生的基础文化成绩加技能操作成绩(面试成绩)计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六、优录条件 

1、对参加国家或省市技能大赛三等奖以上的考生,按获奖项目对应的单招专业类别,优先录取。 

2、高中、中职学校校长推荐有文学、艺术、体育等特长和特别技能的考生,需提供推荐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证书复印件)等。考生也可自荐,自荐需提供申请及相关支撑材料(证书复印件)等。经学校单独招生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可优先录取。 

七、监督机制  

为确保录取过程规范,严密,录取结果公平、公正,实行报名条件公开,选拔程序公开,录取结果公示,监督机制公开,学校监审部门全程参与和监督。 

    学校联系方式: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通讯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463 

    学校招生信息网:打开http://www.wtc.edu.cn/点击招生就业再点击招生信息网 

    咨询电话:      027-87766666  87768999   

         真:      02787766664 

    监督电话:      027-87766689   8776667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4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