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真维斯零售精英班”岗前安全教育暨教学实习动员大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48

 

2010真维斯零售精英班”岗前安全教育暨教学实习动员大会举行

 

(通讯员 陈荣荣)331日中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举行“真维斯零售精英班”岗前动员大会,该院院长柳金发,党总支书记应培录,副院长温振华等出席,“2010真维斯零售精英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真维斯零售精英班实际为服营10301班,是该院与真维斯合作开办的,经由教学安排,该班需在实体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实习。

    人事部经理杨越首先作了岗前动员和要求,要求学生有一个轻松的心态,要把实习当成一种机会,要成为职业人,就要经历这样一个过程,要把心态调成好,当成一次历练。并就上岗后的一些事项作了具体要求。

    应培录做了动员讲话并就安全问题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好的心态,端正实习态度,把握实习机会。要把实习当成学习,要适应这种实践式教学,要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作为真维斯零售精英班的一员,要在实践中笑容多一点,态度好一点,嘴巴甜一点,收获多一点,进步大一点。二是安全问题,并就政治安全和人身安全作了耐心细致的要求,他列举了诸多事例,敲响安全警钟,要求学生实习期间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安全出去,平安回来。

    最后,温振华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态度好。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二是要方法好。要有好的工作方法,不要总是依赖老师同学去提醒,在实习中要自己用心去领悟,逐步找到最佳工作方法,边学习边锻炼边提高。三是要形象好,走出校门,在岗位上,一是代表学校,二是代表公司,三是要代表个人,保持好的形象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真维斯零售精英班学生的赴岗实习,也是该院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一大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