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印刷实训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499

 

校企合作共建印刷实训基地

 

 

20118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与武汉佳诚印刷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建立校内印刷实训基地。纺织服装学院提供印刷场地,武汉佳诚印刷有限公司利用其拥有的市场、技术和资金,进行生产印刷。该实训基地并与学校一起制定实践实训人才培养方案,要接收纺织服装学院印刷包装专业学生的各种实习任务及教师技能实践。

武汉佳诚印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一直被评为武汉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级资信企业,是武汉市印刷行业协会的重点成员单位。本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印刷设备和检测设备,公司服务理念为始终把最好的象留给您!该公司业务涉及订单接洽、制版、产前预算,印刷整体生产工艺流程,为纺织服装学院印刷专业学生的顶岗实训、生产实习都提供了条件。

此次合作,从而改善了我们学院办学条件,实现育人模式多样化,让学生的课堂学习与有计划和有指导的企业实际工作经历结合起来,也解决了企业产品生产、培训员工、智力支撑等问题,真正实现了学校 与企业互惠互利。(王小燕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