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职场宝典 引领职业成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429

分享职场宝典 引领职业成长
——纺服学院举办2013级服装专业新生分享会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团 冯嫣然)10月23日上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3级服装专业新生分享会在该院服装表演厅成功举行,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华中区副总经理李志媛应邀担任本期主讲嘉宾。

    分享会上,李志媛详细介绍和分析了中国服装发展现状和服装零售的发展趋势,重点就企业需要什么类型的人才和如何珍惜在校时光,结合自己职场的点点滴滴,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李女士的分享,平实亲切,凝练生动,意味隽永,既给服装专业的新生描绘了未来职场和行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又语重心长地启发每一位新同学要珍惜时光,努力从今天做起,为明天的成功奠基,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行业企业高端人士的正能量。

    据悉,本期分享会是纺服学院2013级入学教育(专业导航)计划中的既定项目,同期还将邀请行业企业专家、高管、成功校友,为所有专业的学生开展导学和分享活动,跨度长达两个月,其目的在于为学生的教育培养植入更多“职场”元素,引领学生职业化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