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创业心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34

 

毕业生创业心得

     

创业人:江子昂

所在班级:纺服学院染整08301

籍贯:湖北咸宁

 

创业心得:

我学的染整专业,2010年下半年在某公司实习,因为一股强烈的创业愿望,我辞职了,我决定在武汉创业,今年3月份,我与同学一起在武汉广埠屯赛博数码盘了一个店,开始卖电脑,刚起步阶段很艰难,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懂,全部都是依赖有经验的员工帮我们与客户交流,与渠道交流,所以前期处于惨淡经营,慢慢的时间一长,我发现其实做销售都是一样,要学会与人交流,与人打交道,后来慢慢自己主动打招呼,与陌生客户不谈生意先拉下家常,生意后来慢慢有了起色,心里也有了一点点成绩感!

    其实创业需要我们创业者用心去经营,靠的是我们真诚与信誉打动客户,做生意就是一本教人做人的书,参悟透了什么也就通了。

目前,我自己还上了淘宝网店,主要经营笔记本、DIY以及电脑周边配置耗材,打算用2个月的时间将自己的专业技能熟悉,然后从各个学校开始慢慢渗透,我还要积极拓展业务,与各个学校后勤疏通关系,每周安排时间在学校进行相关宣传活动,树立自己店子的形象和品牌效应,也希望选择我们武职作为我的第一站宣传点,希望得到学校领导的支持和鼓励,谢谢大家! 

  

                                                                 2011-4-25

                                                                  江子昂

 

公司一景

产品展示区

产品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