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雅黛丽服饰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37

雅黛丽招聘  零售管理  储备干部20

 

 

零售管理储干岗位职责:
1、协助店长完成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2、定期参加公司关于销售技能、营运管理技能提升的培训课程:
3、教授新员工销售技巧,提高顾客购买欲望;
4、对本店的滞销商品、畅销商品及时分析、报告。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
2、有责任心,敢于担当,喜欢时尚,追逐潮流;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喜欢快节奏工作;

4、热爱服装行业,热爱销售工作,有激情,善于接受挑战。

就业亮点

亮点一进入极具竞争力的服饰连锁集团公司就业足够的保障

亮点二:试用合格可以进入国际品牌(VVHEDY)事业部该品牌雅黛丽公司代理的英国内衣品牌

亮点三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课程,依据实际工作表现以及个人职业意愿,构建:人事、企划、陈列、培训师 或 高级销售顾问、副店长、店长等多方面的成长渠道!

 

公司简介:

 

雅黛丽(ALDOLA)源自于法国,1983年荣耀进入中国市场。武汉雅黛丽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规模性内衣连锁企业集团,在武汉、广州、上海、深圳和青岛均建有产品研发与生产中心,并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建有直营专卖点,拥有5000多名员工。公司本着“厚德兴业,创新致远”之理念,用心经营品牌,诚心回馈社会。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7-83248830   82200120            招聘邮箱: aldola_hr@163.com

公司网站:www.aldola.com

公司地址:东西湖吴家山七雄路海峡创业城2期5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