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爱帝集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91

中国的爱帝,世界的爱帝

--------大平台,大发展,大追求,大人物---------

我们爱帝集团,一家针织内衣的名牌企业。自1994年创业以来,历经了20载的市场积淀与产业升级,艰苦奋斗,厚积薄发! “爱帝” 、“温馨”等两大个品牌,现已家喻户晓,久誉盛名;与此同时,我们成功地开拓了对外的国际贸易,将产品推向全球的国际市场,成为国际纺织领域中具有竞争力的生力军, 目前蓬勃发展,生机怏然!

内贸品牌先后获得“武汉名牌、湖北名牌、中国名牌”;“武汉市著名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先后从“商贸”到“实业”,从“实业”到“品牌”,从“产品品牌”到“企业品牌”三大发展阶段,从本土湖北逐步冲向了全国,走向了世界,正在着力打造“国际大卖场”。

外贸销售自1994年取得进出口经营权以来,已经先后与日本SENSHUKAITORAYSYOKO等公司,香港的HOVENCYMANNIS公司,孟加拉的CHIHONG公司,美国的DuPont公司,欧洲的C&A公司,瑞典的Lindex公司、法国“大公鸡”等紧密合作、目前“迪卡侬”、“H&M”、“中意”、“利发”等往来客户正加大了合作关系,博得了世界知名品牌对的认可与赞许,发展前景喜人!

现因发展需要,诚邀人才加盟:

一、招聘职位: 商超业务员、外贸业务员、生产计划员、生产调度、外发跟单员、生产跟单员、车间巡检、招聘专员(男)、商品数据分析员、仓库管理员、储运员。

二、员工薪酬福利:

1、薪资标准:  月工资制,工资为1800-10000元。

2、各项福利:

(1)签定正式劳动合同,按规定办理各项社保。

(2)免费提供食宿。(中、晚两餐)

(3)节假日工资补贴、工龄工资、交通补贴、小轿车费用补贴。

(4)节日发放福利品、慰问品。

(5)定期的内部/外拓培训。

(6)有各月的小绩效奖、年终结算的大绩效奖。

(7)逐年的加薪、晋升。

3、工作及休息时间: 上班时间为8小时(酌情加班有补助),每月休息4天(原则是周日休息)。

4、工作及生活环境:  环境优良,有中央冷暖空调,提供空调宿舍楼、基本工作餐和热水澡堂供员工免费使用。

5、发展空间:  名牌企业总览外延的发展,乘势现有“汉口工业园”的发展,2016年进驻横店“国际创意园”,硬件/软件15年独领风骚,打造“品牌中心、人才中心、培训中心、服装学院”,我们与您一起共写华章,共创伟业!人性化、现代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管理是您成才、成功的源泉!

 

联系人: 人事电话: 张主管/吴经理: 027-83560127/83368010/83560395                邮箱:aidihr_512@126.com

人 事 总 监:   027-83560487    邮箱: 691386769 @.qq.com

公司网址:www.lovegod.com.cn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江旺路8号(爱帝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