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太极印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62

重庆市涪陵太极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太极印务公司是太极集团下属独立核算印刷企业,公司位于涪陵区市中心,地址在百花路20号,公司主要负责太极集团内部药品包装生产,同时也面向社会承接各类印刷业务。公司现设六个职能科室,三个生产车间,一个设计中心,现有员工310余人,其中大中专以上文化人员占42%,专业技术人员占20%,员工平均年龄只有35岁,企业极具朝气与活力。

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印刷诚信A级企业,重庆印刷十佳企业、重庆最具竞争力印刷企业等多种荣誉称号。

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企业发展良好,尤其从2009年开始至今,短短四年时间,公司即先后投资5000余万元引进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高宝四色胶印机、高宝4+15+1胶印机、单色胶印机、双面胶印机、卷筒不干胶生产线, 印刷后工序糊盒机、模切机、骑马订书联动线、药品包装电子喷码、自动拣选机、CTP制版、正负压热成型机等一大批印前、印刷、印后设备。随着公司投入不断增加,太极印务发展如虎添翼,从2003年销售2000余万元,到2011年销售首次突破一个亿,至2014年实现销售1.5个亿,太极印务连续十年保持了年均近20%增长速度,销售规模十年增长近十倍,业绩优秀。

2015年公司计划实现销售1.8亿元,企业急需一批从事印刷生产设备操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在这里,我们真诚欢迎各位同学们能成为太极印务公司的一员,我们将为每一位同学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发展平台,我们一定能助你实现青春梦想。

专业:印刷技术

职数:三名

要求:专科学历,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熟悉掌握相应专业的理论知识,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等相应的综合素质。

联系电话:023-72800057  13658428108  

邮箱:2811037159@qq.com

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交纳后五万/年

★提供优于市场及同行业的薪资待遇;    

★提供不断学习培训的机会与条件,确保个人职业生涯发展需要;

★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和住房公积金);

★提供单身公寓、劳保、节目慰问费(元旦、三八、五一、端午、六一、中秋、国庆、春节、生日)、慰问品(米、油、水果、生日蛋糕)、公费旅游学习等各项优厚福利;

★严格按照国家劳动法规定执行作息时间,享有婚、丧、产、年休、探亲等带薪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