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中国)有限公司 诚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63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 诚聘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为香港达利国际集团全资子公司,地处“丝绸之府”中国杭州,专业从事真丝绸面料的印花及染色加工、真丝绸梭织、针织服装一条龙生产及出口,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及欧洲,为省级龙头骨干企业。公司总注册资本10686万美元,总投资23116万美元,总占地面积360余亩,现年产梭织服装1500万件(套);年产针织服装1000万件(套);年生产加工印花绸2000万米、染色绸1000万米,2010年,公司业绩持续发展,稳步上升,年实现销售收入超十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过亿美元。拥有的自主品牌包括AUGUST SILK、AS cluny、Theme、城市俪人等等,其中AGUST SILK为中国在全球销量最大的丝绸女装品牌。同时,公司亦为世界上许多著名欧美名牌的优质供应商,如NordstromTheoryE.TahariRalph Lauren等等。三十年来,达利的成长与成功之路,就是一条敢为天下先的“创新”之路,大到所有制改革,小到人才选拔制度的创新,企业紧紧抓住“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以变应变、以静致远”的企业文化。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ISO14001、GB/T28001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素质能力要求

人数

进口面料采购

大专及以上

物流管理/国际贸易

英语书写能力好(CET6级),口语表达能力良好、细致。

2

工序工价员

大专及以上

服装工程

能吃苦耐劳,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意向在服装工序工价方向长期发展。

2

营业跟单

本科以上

服装工程/纺织工程/国贸/英语

CET4级以上,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细致而有条理性。

10

辅料采购

大专及以上

不限/服装类优先

良好的协调及谈判能力,细心、责任心强;有一定英语基础。

2

面料开发

大专以上

纺织或印染相关专业

英语CET-4,熟悉面料特性及检验方法,沟通能力良好,市场敏锐性强,能够承担工作压力;无色盲。

6

设计助理

本科以上

服装设计相关专业

英语CET-4以上,有一定的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吃苦耐劳。

1

入样员

大专

服装相关 类专业

能吃苦耐劳,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3

工艺员

大专

 

能吃苦耐劳,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意向在服装工艺方向长期发展。

5

纸样师

大专

 

不限/服装类优先

能吃苦耐劳,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意向在服装工艺方向长期发展。

6

生产管理

大专

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意向在服装工艺方向长期发展。

5

跟进员

大专

沟通能力良好,能吃苦耐劳,细心、责任心强

2

以上岗位为储备岗位,所有录用人员需从公司基层锻练,满实习期后,经考核合格后统一分配。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钱江农场钱农东路8

邮    箱:LeiW@highfashion.com.hk     公司网站:http://www.highfashion.com.hk/f_index.htm

联 系 人:王磊  15988158621   QQ 335712274     传真   0571---8269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