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服装学院 “遇见更好的自己”元旦晚会温馨上演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276

    (通讯员 陈玲玲 陈荣荣)遇见花开,遇见风来,遇见下一秒的惊喜。1227日晚,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都市丽人服装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2018元旦晚会在德礼堂隆重上演。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李国丞、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都市丽人培训发展部高级经理廉东斌演唱《天路》

整场晚会的节目全部由纺织服装工程学院1617级都市丽人班学生自己策划、编排,他们用歌声、小品、舞台剧等多种形式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台非常用心和温馨的晚会。古典舞《青花瓷》,曼妙的舞姿配上古筝弹奏,如诗如画。小品《难兄难弟》讲述了三兄弟的牢狱人生,与牢头斗智斗勇,幽默诙谐的语言,引人发笑。歌曲《纪念》把观众带入青葱校园时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劲歌热舞秀《gashina》《舞蹈串烧goodtime》告诉我们年轻就是放肆的笑,放肆的跳。节目《老大》在舞台上刮起一阵嘻哈风,结合中国传统诗歌《长恨歌》改编的水袖舞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唯美动人。都市丽人培训发展部高级经理廉东斌非常用心为大家带来一首《天路》,展现了校企合作的情谊。

副校长李望云给“都市丽人校园营销大赛”活动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和奖金

整场晚会穿插了颁奖和抽奖两个环节,李望云副校长及李国丞副总裁分别给“都市丽人校园营销大赛”活动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金,让现场热烈气氛爆棚。同学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更是收获意外大奖。在抽奖环节,都市丽人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李国丞先生当场拿出2000元现金增加3名额外大奖。

晚会抽奖

晚会大合影

节目最后,李国丞副总裁表示,都市丽人公司将在2018年招募合伙人,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