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全国"两会"教育话题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53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 纺织学生支部书记 陈荣荣]2018年的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的大事,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凝聚了全国人民的期待,也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指明方向。我们为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而骄傲,也为我们的祖国经济发展、社会繁荣而自豪。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我们关注“两会声音”,关注政府工作报告,关注国家的改革与发展,同时,我们更会做传递两会好声音的使者,做两会精神的践行者,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为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纺设17301 史永红]  2018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李克强总理演讲了两万多字的两会内容。从古至今,我国十分注重教育问题,两会期间,李克强对取得重大教育成就的新时期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当然,教育也要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改革,改革会使教育变得完美,而教育会促进经济的发展。近几年,教育改革取得了很高的成就。从而可以看出来,教育改革具有非常大的前景,我们应对教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更要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中,理论需要实践来证明,所以我们要用行动来支持教育改革,为祖国尽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