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第十七届上海模特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季军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948

  (通讯员 陈荣荣)近日,2018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5名学子参加比赛,由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向虹云及杜恒老师担任指导老师。谢子豪同学获得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T台组“季军”。陈思洁、王晓龙、李嘉乐三个同学获得“十佳”选手称号。

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的拥有超过二十年历史的上海国际模特大赛(International Model Contest),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职业模特赛事。不断刷新国际化高端时尚赛事的定义,打造了中国本土模特走向国际时尚舞台的直通车。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旨在打造高端专业性的国际模特赛事,直通国际顶级秀场,开拓中国时尚之路。湖北赛区立足本土特色,为高等院校在校服表专业生及有模特特质人才的签约就业,搭建考学及国际发展超级通道。

我校学子谢子豪(右一)斩获季军(图片)

陈思洁获“女模十佳模特”称号(右二)

王晓龙,李嘉乐获“平面十佳模特”(右四王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