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纺服,丽人有约”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2019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976

  (通讯员 陈荣荣)1226日晚,德礼堂灯光璀璨,纺服学院和都市丽人服装学院共同举办的“创梦纺服,丽人有约”2019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都市丽人华中区总经理陈聪、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营销人力总监梁飞翔、培训副总监兼都市丽人大学教务长廉东斌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都市丽人培训副总监兼都市丽人大学教务长廉东斌演唱歌曲《天边》

晚会在青春动感的舞蹈《咖喱咖喱》中拉开了序幕。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子各施才华,将舞蹈、歌曲、神奇的魔术,还有都市丽人秀和纺服学院服设专业的设计秀搬上舞台,节目亮点频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歌曲串烧让观众大饱耳福;魔术表演让全场观众屏住呼吸,直呼过瘾;《都市丽人秀》展现了纺服学子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气息,并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歌舞《天边》由都市丽人培训副总监兼都市丽人大学教务长廉东斌演唱,歌声优美深情,令人荡气回肠,蒙古舞伴舞起伏婀娜,衣袂飘飘,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整个礼堂欢声笑语,和乐融融。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温振华与企业代表陈聪给“都市丽人校园营销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晚会留影

晚会还穿插了颁奖和抽奖两个环节,学院领导与都市丽人企业代表一起给“都市丽人校园营销大赛”活动获奖团队和个人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现场抽奖环节也让到场的幸运观众收获了一份惊喜。晚会在全场师生对2019新年的祝福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