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贺七十芳华 赞祖国雄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039

      (通讯员 柯松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五个思政”工作,417日晚6点半,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贺七十芳华 赞祖国雄风”主题演讲比赛在凌曦楼表演厅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项洪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学院学生代表150余人观看了比赛。 


      参与比赛的17名选手,围绕“贺七十芳华 赞祖国雄风”主题,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实际,用鲜活、生动的事例阐述自己鲜明的观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讴歌了祖国母亲取得的非凡成就,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用坚定的语气和态度表达了新时代纺服学子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信念,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纺服青年学子担当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服设17304班周水灵同学时而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时而委婉动听、娓娓道来的演讲讴歌新时代的模范偶像,畅谈自身的感受,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以真挚充沛的情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分党委专职组织员柯松桥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进行了点评,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旨在引导学生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激励纺服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  。 

演讲比赛选手和评委合影

       据 悉,本次专题演讲活动是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系列爱国教育活动中的一项,后期还会有更多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