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书记助理搭建区校合作新桥梁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876

(通讯员 严芮)526日晚上1800,由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保利社区党委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协办的“相约中国梦·快乐共成长”文艺汇演在凌曦楼服装表演厅成功举行。关山街纪工委书记梁桂芳、关山街党建办主任向容、关山街计生办主任熊芳明、关山街文明办主任周艳、保利社区党委书记陈云、校团委副书记黄晶晶、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严芮,以及200余名社区居民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该项活动。

“相约中国梦·快乐共成长”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新疆舞《快乐的小铃铛》中拉开帷幕。民族独舞《一缕秋》优美动人,让人忍不住跟随舞动;非洲鼓《面具》气势磅礴,鼓舞斗志;少儿武术一招一式都显彰显出祖国花朵的力量;古筝《声律启蒙》韵律有致,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篮球操《大家一起来》高难度的规范动作,展现了孩子们坚持不懈的信念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小朋友们各展所长,悠扬的歌声荡漾在校园的上空,精彩的表演在舞台接连飘落上,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

据悉,整场文艺汇演都是由保利社区书记助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包装17302班的叶壮志一手策划、组织,从活动前期的宣传,到节目的统计筛选、海报与节目单的制作、主持人台词的编写、节目排演,再到与学校合作沟通、场地的落实,以及邀请嘉宾出席都有他辛勤的付出。在接受武汉电视台采访时叶壮志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名武职青年大学生,我在得知自己有机会成为社区书记助理时内心无比激动,这次活动前前后后我准备了一个多月,既要兼顾学业又要做好文艺汇演,虽然很辛苦,但看到最终圆满的演出效果,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也更加坚定了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继续为区域化党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保利社区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团委签订了共建协议,达成了长期共建和谐社区,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志愿服务意识的共识。该项活动也得到了保利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深化区校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