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党员教师前往大柴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815

    (通讯员 柯松桥)630日,纺服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赴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荆门大柴湖开展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一行人顶着烈日,深入到田间地头,到农青花卉创业园,深切感受了大柴湖农业的过去和现在所发生的变化。在农青园看着大片花海,大家情不自尽的现场录播快闪《我和我和祖国》。

参观《停不下来的脚步》图片展

在大柴湖生态新城规划厅,观看《停不下来的脚步》图片展和《大柴湖》宣传片及大柴湖新城规划沙盘,了解了大柴湖移民的艰辛困难的移民史和艰苦创业史;领会到柴湖人在党的领导下“誓把柴湖变‘财湖’”的决心,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新的震撼、思想得到了新的提升。 全体党员还在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为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大柴湖移民精神馆前合影

新党员王喻说:看到柴湖人民为支持国家建设,舍小家为大家的宽阔情怀,内心深有触动。今天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党员,我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积极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奋进。

围绕“听党话、跟党走”、舍家为国、团结奋进“的柴湖精神,四个支部认真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的集中学习,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开展》、《李洪渠书记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党员参观学习合影

参加现场学习的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对党忠诚,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以 “听党话、跟党走,舍家为国、团结奋进” 大柴湖精神为榜样,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纺服学院党委书记陈衡谈到:“通过在大柴湖的学习和感悟,各位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立足岗位,为国家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