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武汉市选拔赛“时装技术项目”一等奖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184

  (通讯员 陈荣荣)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武汉市选拔赛“时装技术项目”中,我校学子李怡、邬雨苏、许迪荣获时装技术项目一等奖。

此次大赛通过广泛宣传、自愿报名形式,共计5所院校共计37名选手参加了大赛,比赛内容分为服装设计制版与服装设计制作2个竞赛模块,大赛共决出4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

技能大赛开幕式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望云开幕式致辞


武汉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军开幕式讲话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办学历史悠久,最早可以追溯到1988年,学院通过几年参赛的经验不断积累,拥有优秀的指导团队,建立了完备的训练体系和阶梯式选拔制度,已作为湖北省时装技术项目基地。

学生在比赛中

获奖学生作品展示

世界技能大赛是迄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时装技术项目,不同于其他传统服装技能竞赛,选手需要掌握从服装款式系列设计到立体裁剪、制作工艺、服饰搭配等全部工作流程。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并将世界技能大赛作为选拔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引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抓手。同时大赛也提供了一个平台,不仅可以与其他院校同台竞技,展示学校教学成果,也可以切磋交流、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