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教师培训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849

(通讯员 陈荣荣)为深入理解学校“双高”目标,全面提升教师认识,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828日至29日举行了新学期教师培训学习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两个整天充实的培训和充分的研讨活动,为下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传达学校中干会议主题教育内容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传达了学校中干会议主题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要内容,对党的政治建设的提出和部署、内涵和要求、重大意义以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作了详细传达,并进行了政策校情宣讲。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衡作学院暑期工作总结

分党委书记陈衡作了学院暑期工作总结,他对学院暑期学院党建、人才方案制定、学工、招生就业、假期调研、社会培训等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作了通报,对老师们假期坚持完成工作任务提出表扬,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双高”建设为学院新的发展契机,努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为教职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院长戴冬秀领学了中干会主题报告《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创“双高”》及《双高研究成果分享》精神内容,对学院2019学年新学期学院工作目标进行简要解读,明确了新学期学院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具体措施和分工。另外,还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及开学第一周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围绕目标考核内容集中发力。她希望全体纺服人要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不忘初心,团结合作,职责担当。

29日下午,各教研室围绕“双高”建设、教学改革深入展开研讨活动,并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自查,老师们结合自己实际教学经验,交流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和做法,对专业发展定位及改革思路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本次培训会,使得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思想进一步统一,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更规范、更科学、更高效,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