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动漫像,一片师生情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026

    (大学生记者 张艺)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通过为老师们送上一幅自己动手画的Q萌动漫画像,来祝福学院的各个老师节日快乐!

纺服学子为专业教师吴丹老师送上画像

为了给老师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各班的同学用课余时间发挥艺术专业特长为每一位任课老师绘画出或可爱、或和蔼的面孔,并用不同的花材、五彩的系绳、美丽的满天星装饰成精美画卷。

同学们绘画现场

同学们为老师准备的包装精美的画卷

910日教师节当天,教室、办公室里各班级的同学们把老师的动漫画像送到每位老师手里,“老师好,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老师们收到自己的卡通肖像画像之后,在同学们的祝福中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各班级的同学们还自发地通过各种形式向老师表达敬意和祝福,有的班级将讲台收拾干净,摆上鲜花,向老师说“节日快乐!”。同学们的小心意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节别样的惊喜与欣慰,大家纷纷表示以更大的责任和热情全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