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信传递梦想 青春告白祖国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071

(通讯员 李佐峰)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担当精神,坚定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和信心。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近期开展了“时光书——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系列为祖国70周年华诞庆祝活动。

“梦想秀——你我共读时光书”演讲比赛

学生手抄报作品展示

922日,纺服学院组织同学们以传统的书信和手抄报的形式,将个人职业规划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畅想未来祖国的发展变化和个人的成长,用炽热的语言文字表达自己对党、对祖国、对民族的真挚情感。

凑唱国歌

924日,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梦想秀——你我共读时光书”的活动在凌曦楼B2005举办,十名同学登台讲述自己的职业梦想与规划。环境18301班徐雪珠讲述到:“今年暑期,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走进党员服务中心,与老党员谈心’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与老党员的深入交谈,我切身感受到今天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青年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我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活动最后,与会的全体师生合唱国歌,以此向祖国告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为获奖选手颁奖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表示,青年大学生要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与中国梦紧密结合,不断增强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永远跟党走;要刻苦学习,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让人生的梦想融入新时代的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