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祖国、庆华诞纺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诵经典,牢记使命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999

   (通讯员 柯松桥)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6日下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 “不忘初心诵经典,牢记使命砥砺行” 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与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及预备党员面向党旗用整齐洪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教师孔莉领诵了党章,提醒党员们时刻以党章为准严格要求自己。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衡为党员们上党课

随后,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衡为党员们上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系列讲话《习近平谈初心和使命“我们要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通过回顾习总书记在多次重要会议上对初心和使命的论述,使党员们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再过几天就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学院各党支部用一个多星期时间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歌曲和诗歌朗诵节目,表达对祖国和党最真挚的情感。

青年教师党员耿小虎同志倾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专业的演唱、饱满的情感和高亢的歌喉,唱出了对祖国深深地的赞美之情,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党员。

服装党支部党员们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抒发出党员们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自豪之情。纺织包装党支部的《沁园春·雪》,慷慨飞扬,气势磅礴,赞美祖国大好的的河山,表达出在祖国新时代谋事奉献的激情。

服装教工党支部党员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纺织包装教工党支部朗诵《沁园春·雪》

服装学生党支部和纺织学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朗诵《我的祖国》

服装学生党支部和纺织学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朗诵《我的祖国》,每位朗诵者都饱含对祖国的深情,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充满自豪。

最后,学生预备党员大合唱《歌唱祖国》,铿锵有力的音调体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的英雄气概和无畏精神,展现新一代接班人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陈衡书记在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总结时指出,本次主题党日以学习和文艺活动结合的形式,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并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党支部和党员们积极参与,准备充分,形式活泼,既深学了理论,锤炼了党性,又使党员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升华了对党对祖国的感情,取得了非常好效果。希望今后各党支部多开展这样的组织活动,创新主题党日形式,确保真学实效。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坚定初心信念,牢记使命责任,在学校教育事业中保持工作激情和昂扬的斗志,用切实的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