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向时代楷模致敬,讲述时代先锋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885

(通讯员 柯松桥)“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大力宣传和学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加强优秀青年模范带头作用,1025日晚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凌峰楼C21报告厅隆重举行主“时代楷模——闪亮新时代,讲述我心目中的时代先锋人物的报告会,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级已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的优秀团员参加了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讲述时代先锋的感人故事

报告会由入党积极分子精心收集资料、剪切视频、制作PPT,把一个个时代先锋人物:黄旭华、张富清、袁隆平、南仁东、刘传健,郎平、刘姝杉,黄文秀、屠呦呦、钟杨等的典型事迹,让更多同学熟知和学习。台上的宣讲者声情并茂的为同学们讲述着时代先锋的感人故事,他们有革命年代的“人民英雄”,有改革时期的“改革闯将”,有建设岁月的“建设标兵”,有奋战在脱贫致富一线的“带头人”,每一位榜样的事迹都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听众

环境18301班入党积极分子徐雪珠说:通过对这些优秀榜样的事迹的深入了解和学习,让自己用榜样对标,照亮自己,用榜样的力量扫去迷茫、扫除困惑,坚定信念,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

服设19301班长杨咏琪同学说: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好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用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实过好大学生活。

分党委组织员柯松桥老师谈到:榜样,总是有着无穷力量,能够鼓舞人心、激励拼搏。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用自身的热血和担当,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我们每一位党员和接班人都要学习他们身上那无私奉献、执着坚守、有所作为、敢于担当的高尚品格,筑牢新时代青年建设国家的使命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