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召开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410

纺服学院召开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通讯员 陈荣荣)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院“工学交替”教学新模式,切实做好教学实习工作,323,纺服学院举行了10级染整专业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李仁平出席了动员大会并讲话。

李书记在会上做动员报告。他指出,教学实习是教学环节中的一部分,并在会上阐明了教学实习的重要性、目的及意义。希望大家做到身在实习岗位、心怀服务意识、放眼伟大理想。同时,对即将外出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儿行千里母担忧,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平安出去,平安回来。二是端别人碗,服别人管,要有服务意识。三是勤学苦练,奋发图强。并说职场有四个时期,引导大家要平稳度过职场蜜月期、磨合期、倦怠期、眷顾期。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转变角色,确保安全,立志成才。

据悉,此次教学实习工作是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在前期摸底调研的基础之上征求志愿,共安排有两个教学实习点。本次教学实习也是我院实践性教学工作的推进,该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实践性教学环节的教改力度,不断探索工学交替的新模式,将学生培养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