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马骑顿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54

 

宁波马骑顿2016年校园招聘

 

 宁波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代理、品牌经营、市场开发、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生产物流为一体的综合运营公司。产品的品类涉及儿童服装、服饰、用品等。

公司创建伊始,就将服务儿童,为儿童创建快乐,帮助儿童提升审美及艺术能力设为己任。致力于用马骑顿公司的服务去帮助和影响孩子的素质成长,影响一代又一代的孩子。

 

公司旗下包括MQD男童和LAVI女童两大品牌。

    MQD男童,作为法国经典时尚男童品牌Marie Quorra David(简称MQD)中国区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全面的肩负起将时尚的儿童文化,时尚的儿童着装推荐给中国孩子的责任。让孩子们能够接触到最新、最快、最有个性和气质的服饰文化,提升孩子的审美和艺术情操。

LAVI女童,法语词解幼狮。中文名“欢喜”;品牌故事:广茂的非洲草原一片生机盎然。

雨季的到来,放眼湖泊比邻,草木繁茂。野牛、羚羊、斑马、野象、狮子、各种鸟类组成了奇幻曼妙的自然生态。蒂皮,一头幼狮的降临为这片神奇的土地增添了无限的想象。狮群精心呵护幼崽,延续王者风范遍及每一寸神圣的领地。光荣与梦想伴随着蒂皮的成长。活泼、好动、机敏地嬉戏积聚着成长的能量。旁观、模仿、打斗练就着王者的威武。悠闲地舔舐毛发,静静的透射出优雅的柔美。一天一天,皮在欢乐中成长为一头健壮漂亮的狮子,她成年了。她将离开狮群,独自去开创属于她的一片领地。任何时候,她的血液中流淌的始终是王者的尊严和光荣。神奇的自然,孕育着伟大的生命和生命的不息。在这片土地上,生命的一举一动无不遵循着自然的规则。

 

产品价格领域和门店分布:

国际二线和国内一线品牌的价格。在童品行业,中高端的价格。

渠道发展领域:

国内一线、二线城市一流的百货公司。

国内一线、二线的购物中心。

国内一线的奥特莱斯。

店务环境领域:高级、复古、神秘的基调。独特、复杂、艺术的混搭。一个具有历史感、现代感、艺术感、文化感的空间。

 

公司目前有连锁门店150家,2016计划门店数开到200-300家。

公司目前店铺分布省份:浙江、江苏、湖南、安徽、海南、河北、湖北、陕西、辽宁、北京、上海、重庆等。

 

工作环境:

1、干净舒适的办公室环境;

2、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所有员工像朋友一样);

3、员工按照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婚假、丧假、年休假、传统节日福利;

4、公司为员工提供工作午餐,下午茶(点心);

5、入职签订劳动合同,为每位员工办理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6、员工享有通讯、高温等多项补贴;

7、公司每月为生日员工送出礼物一份;

8、公司每年不定期为员工组织多项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培训与旅游;

9、公司全体员工都可享受免费的体检;

10、公司建设内部提升机制,鼓励员工长期为企业服务,公司伴您一同进步!

 

简历投递邮箱:mqdhr@mqdkids.com

公司网站:www.mqdkids.com

MQD男童天猫店址:https://mqdmy.tmall.com/

LAVI女童天猫店址:http://lavimy.tmall.com/

虚位以待,期待有理想、有创业激情的您加入!

 

2016年校招招聘计划如下:

岗位(1)

服装设计助理

8

服装设计专业

岗位(2)

商品企划

 

4

服装设计,经济管理,物流相关专业

岗位(3)

理单/跟单

8

服装设计与工程相关专业

岗位(4)

储备干部

30

专业不限

岗位(5)

外贸业务员

6

英语和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岗位(6)

电商运营

10

理科类专业

岗位(7)

平面设计

12

艺术设计 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岗位(8)

服装陈列师

4

服装和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岗位(9)

区域督导

6

热爱销售行业,能接受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