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举行“最美十月 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2286


纺服学院举行“最美十月 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通讯员 陈玲玲)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和传统的中秋佳节,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也在这个最美十月召开!纺服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最美十月,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十九大倒计时,说出我们的心里话

1012日纺服学院分团委组织的“十九大倒计时五天,说出你的心里话”的活动,截止17号收到信件上千份,表达了全院师生对党充满信心和充满期待。

纺服学院党委副书记项洪文说:回首十八大以来,祖国的变化太多了! “一带一路的构想,中国制造的底气,让我觉得中国梦,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温暖!

服设16301班覃姝琪同学在心里话中说:我很期待十九大的召开,一直通过新闻和微信平台来观注作为一名学习的践行者,我会更加努力实现自己的小梦想,用我们的小梦想来编织美丽的“中国梦”,祝福祖国。

服设6301班屈凌珏说:“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把入党宣誓的每一句铭在心,时刻提醒自己进步,每个进步一小步,国家进步一大步,我非常期待十九大新的“集结号“的吹响、




最美十月,我为十九大献礼

1013日至15日,纺服学院各团支部利用团组生活会时间,齐唱《我爱你中国》、通过组织观看了《辉煌中国》纪录片、《砥砺奋进的五年》专题报道,引导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用中国梦引领他们人生航向。

服设17305班支部组织召开了《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十九大》,作为新生班级,他们一起表态:非常开心我们的大学生活与十九大描绘的蓝图共同开启,作为大学生,我们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读书,


共观盛会,党员师生看直播

10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和学生预备党员集中共同观看期盼已久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观看直播后,党员师生们踊跃交流心得体会。

青年教师杜恒说: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辅导员刘伟说:作为一名党员和思想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再领悟学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思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做“四有好老师”,我会更关注学生的学习、成长和发展,做好学生引路人。

分党委书记陈衡说:习总书记的报告全面而宏伟,为我们展开了一幅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改革前行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同时为到本世纪中叶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总书记报告中很多话语直抵民心,令人印象深刻。

十月份以来,纺服学院全院师生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展现了纺服学院师生热切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心情和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