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召开省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38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瑾 徐辉)627日下午,纺服工程学院召开验收评审会,对2015年立项的省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评审。

项目验收评审会

会议特邀武汉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陈天荣教授、长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苏龙教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游金梅教授作专家论证验收,教务处副处长石芬芳教授、电信学院王川教授作为校内专家参与验收评审。纺服学院院长温振华、副院长全建业及服装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评审会。验收评审会由纺服工程学院院长温振华主持。

会上,省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主要负责人分别阐述了项目建设方案、实施过程及最后的建设成果。专家组成员通过现场查看、分组查阅资料、专家组综合评价等环节,对服装与服饰设计品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和验收。

陈天荣教授总结指出,该项目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校企深度合作、师资队伍、实习实训条件、教学质量评价体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建设。建设过程中,资金保障充足,经费使用规范,完成了预期建设目标,社会效益显著,取得了系列成果。专家组认为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服装与服饰设计)品牌专业建设理念先进,思路清晰,建设保障有力,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品牌和示范效应显著,希望进一步加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国际化和信息化内涵建设。

评审会后,专家组在温振华的陪同下参观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实习实训场地和相关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