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表演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575

专业简介

服装表演专业1996年开办,办学特色鲜明,拥有充足的教学资源,教师团队经验丰富。本专业以服装表演、服装营销管理等能力培养为核心,实施服装表演、服装营销、形象设计一体化教学,培养服装表演与营销高技能专业人才。专业建有现代化一流的服装表演厅、服装展示厅、形体房、练功房,以及服装CADCAM、服装制板、服装工艺、立体裁剪、陈列设计等实训场所,设施设备齐全。

服装表演专业学生先后获得全国性服装表演、模特大赛冠军18个、亚军16个、季军15个、优秀及单项奖150多个,在湖北省及全国同类院校中具有影响。

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学生发展为宗旨,以岗位需要和职业标准为依据,结合服装表演最新发展要求,通过校企深度融合,构建专业特色的课程体系,搭建专业教学平台,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综合职业能力强、高质量的服装表演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

形体训练、表演训练、健身健美、表演与造型、服饰与表演、摄影与平面造型、服装表演组织与编导、化妆、舞蹈、服装色彩、服装技术基础、款式与搭配、服装陈列技巧、音乐欣赏、网店运作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

服装表演专业目前的就业面广,毕业生可从事服装表演、企业形象代言、服装表演编导、模特培训、服装服饰营销、服装零售管理、会展策划等工作。还可以从事空乘、礼仪培训师、服装搭配师、健身教练、化妆师等相关职业。

  

学生演出及比赛照片


2018服装设计优秀作品

2018服装设计优秀作品

服表学子在第五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服表学子在第五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服装毕业汇演

服装毕业汇演

服装毕业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