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一场特殊的毕业之约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2354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严芮)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庚子鼠年的疫情让武职学子与母校相隔千里数月,也让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征程更加弥足珍贵。626日,带着对毕业生的满心牵挂和深情祝愿,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精心组织了温馨的毕业季活动,为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而又难忘的毕业记忆。

一场约定,重逢如约而至

“刘老师,我26日返校,到时候不见不散!”“太久没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我想第一时间看看大家的变化!”“东三食堂还开着吗?好想念热干面的味道!”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辅导员们的电话这几日格外火热,毕业生们纷纷约定返校的时间,辅导员们热情询问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耐心讲解返校政策和安排,只为这一场特殊的重逢不留遗憾。

毕业生在留言墙上写下毕业心语

辅导员为学生办理毕业手续

626日清早,测量体温、验证身份、消毒杀菌、领爱心包......第一批毕业生陆续返校。在留言墙上,毕业学子们书写了青春毕业心语;井然有序中,辅导员们细致地位为每一位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烈日炎炎下, 教师志愿者和机关下沉干部忙碌等候室、打卡点、留观室等各个岗位;依依不舍中,老师与同学们相互道一句珍重!

一束鲜花,期许前程似锦

毕业时节,花香诉情!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为2020届每一位返校的毕业生都准备了一束鲜花,金黄的向日葵意寓追逐阳光和梦想、火红的玫瑰传递情谊与祝福,勉励毕业生们心中向阳,充满热情,甘于奉献,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精彩!

辅导员为每位毕业生送上鲜花

“毕业的时候能收到学院为我们准备的鲜花,真的太幸福了!未来一定不辜负母校对我们的教导和期许!”服设17304班石星星感慨道!

一份祝福,饱含真情暖意

2020届的毕业生们,首先向你们道一声感谢,感谢你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选择了武职纺服学院,感谢你们灿烂的青春让武职绽放精彩!现在你们即将离开学校,不管今后将遇到多少挫折、多少困难,请记得武职永远是你们的家!愿每一位同学幸福安康,前程似锦!”“匆匆一别已是毕业时,祝你们毕业快乐,在新的征程里扬帆起航!”等候室里播放着学院精心录制的暖心视频,屏幕里字里行间满是深情,毕业生眼里满是感动,承载着无数美好的回忆与祝愿!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教师寄语2020届毕业生

“在这个特别的毕业季,这一趟返校之旅让我感觉格外温暖!不管是安全保障还是手续流程都井井有条,学院还准备了一个又一个惊喜,让我们感动不已!今后也会带着母校沉甸甸的祝福在未来的征程上散发光芒!”染整17301班蔡同凯说。

据悉,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返校工作小组,制定详细的返校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层层落实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为毕业生提供了安全、有序而暖心的毕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