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危为机 提质增效—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229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丽芬713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齐聚云端召开学期末全院教师大会。围绕“化危为机,提质增效”的主题,该院院长戴冬秀、分党委书记陈衡、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分别作主题讲话,总结本学期以来成绩与不足,并部署暑期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云端”全体教师大会

会上,院长戴冬秀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在疫情形势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扬在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斩获一、二等奖的教师团队,对服装、纺织、包装三个教研室在不同领域取得的进展,为全体教师在疫情期间仍然保持工作激情表示赞赏。同时,戴冬秀也指出学期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根据学校暑期安排对学院暑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企业调研、招生就业等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休而不息劳逸结合、潜心充电蓄势再发”的工作要求。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作工作安排

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就业以及工会工作情况,并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确保工作落实。“经过学院统筹规划与指导,辅导员的不懈努力和党员教师‘一对一帮扶’,我院就业工作推进有力,但还今年就业工作困难多,还需持续加大力度,确保完成就业目标,并提升就业质量和专业对口率,通过就业数据分析为专业发展提供依据。”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作学生工作汇报

分党委书记陈衡全面总结学院防疫抗疫、党建、招生就业、安全工作,他表示,在疫情特殊形势下,全院师生切实自觉贯彻学校防疫工作要求,自觉居家隔离、认真网上上课,良好地完成了工作和学习任务。全体党员积极捐款捐物、下沉社区防疫一线,涌现出一批党员师生典型,体现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基层党组织发挥堡垒作用,各项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在宣传方面,学院创新招生宣传方式,优化宣传渠道,制作出高质量专业介绍和短视频,在微信公众号和抖音等平台推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学校招就处高度评价。陈衡还就暑期安全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在档期内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防涝双重形势下,要求学院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师生平安。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衡作工作安排及要求

本次全体教师大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的各项成绩,梳理学院发展现状和趋势,使教师们对学校、学院重点工作更加明确。该院院长戴冬秀表示:“双高建设下的高职教育新形势,对我院专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挑战,全体教师要集中力量,化危为机,积极面对新形势,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