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关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湖北省高职扩招招生简章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716

    学 校 简 介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致力于培养“人见人爱  不可替代  丰富多彩”的一流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坐拥“武汉·中国光谷”的中心地利,开创了区域化、国际化、现代化高职办学的成功范例,成为引领荆楚、示范全国的高职教育著名品牌。学校现设置14个二级学院共64个专业,覆盖电信、机电、计算机、建筑、商学、艺术、外语外贸、文化传媒、旅游航空、纺织服装、生物、国际教育、继续教育、双创教育等十多个应用技术与教育领域,形成了以22个国家级称号专业为引领、35个省级称号专业为主体、15个国际合作专业为特色的专业集群,专业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能力大大增强。学校所有专业均可专升本,近两年初次就业率超过98%。


    招 生 对 象  



A类:符合我省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高中阶段学校(含普通高中、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等,下同)应往届毕业生,含前期已经参加普通高考报名考试但未被录取的考生。

B类:我省户籍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的退役军人。

C类:我省户籍或非湖北户籍在鄂工作(需提供我省半年以上社保缴费记录或居住证)、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及以上的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基层农技人员、企业单位在岗职工群体。

同时符合多种身份的,由考生自行选择并参加一种对应类型报名考试招生。凡在2020年普通高考(含技能高考、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一线劳动者培养计划等)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考试招生。


    招 生 计 划  




    时间安排  



10月19-23日:符合要求的考生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扩招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10月23日17时关闭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网址:gzkzbm.hbea.edu.cn

现场确认:由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组织实施。

10月27-29日:考生凭报名号(或身份证号)和密码再次登录报名系统,选择拟报考院校及专业、进行专业志愿填报。每个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院校,选择三个专业,并成功提交。

11月6日: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2020年湖北省高职单招和扩招考生登记表》到我校招生办公室领取准考证,查看考试安排和考试地点。

招生办公室地址:关山校区东区逸云楼125室。

11月7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我校参加考试

11月8-9日:报考我校的考生到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进行体检(已参加过2020年高考体检的考生可直接使用原普通高考体检结果)。体检以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及有关补充规定为依据,体检收费标准按体检医院所在地物价部门核准的标准执行。

11月中下旬:学校公示拟录取名单。

12月:学校按照省招办要求提交拟录取名单,省招办审核通过后办理录取手续。


    专 业 介 绍  



点击下列专业名称了解各专业详细信息:

通信技术

 消防工程技术 

 物业管理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酒店管理  

包装策划与设计  

纺织品检验与贸易


    培 养 方 式 



我校将针对不同生源群体,分专业、分类别制定专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组织采用集中授课与网络学习相结合、课堂教学与顶岗实习相结合等方式进行。


    联 系 方 式  



学校官网:http://www.whpt.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s://zjc.wtc.edu.cn/zs

招生咨询地址:武汉市关山大道463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东区逸云楼125室

招生咨询电话:027-87766666;87760135。






温馨提示





考生如需了解学校更多信息,可查看下面的往期推荐中的内容。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下面热线电话:


027-87760135   027-87766666 


各位考生和家长:我们每天8:00-17:00为您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如遇到电话占线的情况,请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接听您的来电。

END

往期推荐




  武职印象•办学平台牛

  印象武职•校园大楼多

  印象武职•教学设施全

  印象武职•校园环境美

  印象武职•师资力量强(上)

  印象武职|师资力量强(下)

  印象武职|体育活动赞

  印象武职•食宿条件佳

权威发布|录取率高达82.73%,武职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再创新高

武职头条|湖北高职综合实力排行榜

考生关注|学院巡礼合集

视频武职丨云端相约武职,2020网络校园开放日直播回放

图文编辑:张文双 南楠

指导老师:李颂梅

投稿邮箱:670325900@qq.com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