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高管来访,推进都市丽人服装学院工作升级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792

(通讯员:杨雪君) 1010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都市丽人服装学院校企合作工作会议在逸兴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都市丽人集团人力资源高级总监潘纪刚、培训高级经理王贝、我校副校长李望云、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分党委书记陈衡、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专业负责人、教师出席了会议。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都市丽人服装学院校企合作工作会议

李望云副校长对都市丽人公司潘总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当前职业教育及我校的发展形势,学校正致力于高职教育“双高”建设时期,校企合作一直深植于武职的办学理念和实践当中,与都市丽人公司的合作深入,成果突出,影响广泛。校企双方应以学校、企业、学生“三有利”为原则,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集合优质资源,在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在专业建设、职业资格证书试点、数字教材开发与资源库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培育出更多成果,协同共赢。

潘纪刚总监表示今年也是都市丽人集团的变革年,他介绍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对武职都市丽人服装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双方继续深度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扩大合作专业和领域,公司将在机制、资源和资金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最大限度提高职业教育运行质量和办学效益。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衡介绍了武职都市丽人服装学院的今年以来的工作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思考与建议。会上双方就即将召开的都市丽人服装学院2019年度理事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商讨,研究确定了本学期企业教师承担的专业教学任务。另外,双方还围绕校内都市丽人大学生创业中心(样板店)建设、培训课程开发、数字化培训教材项目推进、校企合作领域拓展、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着都市丽人服学院运行机制日益成熟,企业充分参与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生在都市丽人等企业高质量就业,合作成果在全国获得多项荣誉,产生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下一阶段都市丽人服装学院将把工作重点放在改革教学符合产业结构、进一步扩大其他专业方向,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学院社会服务功能,为企业、行业及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都市丽人服装学院2017级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参观合影

    当天,企业一行参观了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为2019级服装专业新生作了行业发展形势介绍,并参加了2017级实习总结表彰大会,为优秀学员颁发了企业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