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就业服务月:纺服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赴裕大华集团参观应聘,学生企业反应热烈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695

(通讯员 肖琦)1023日,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率纺织教研室部分教师、纺贸17301班和家纺1730167名学生,赴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参观目前亚洲唯一全链条智能纺织生产基地,并参加专场招聘会。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师生参观裕大华企业智能化生产线

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总经理卫江、纪委书记蔡明文、纺织公司总经理田青、人力资源部部长陈静等企业领导代表裕大华集团热情接待全体师生。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师生在企业领导和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亚洲唯一的全链条智能化生产线各工序的操作运行,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对于纺织行业智能化生产的迅速发展十分感叹,提升了对专业及纺织行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校企合作会议

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的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裕大华纺织公司总经理田青介绍了裕大华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战略目标,表示随着国家“中国制造2025”纲领的提出,裕大华集团处于一个发展的关键时期,亟需高水平纺织服装人才为企业智能制造升级助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裕大华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裕大华集团希望能为我校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

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总经理卫江回顾了百年企业裕大华的发展史和自己在裕大华集团几十年的奋斗历程,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付出,同时好的企业也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有志加入裕大华的同学能够扎扎实实学专业、勤勤恳恳做工作,在裕大华集团智能制造升级的关键时期,与裕大华集团一起相互成就。

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戴冬秀院长对裕大华集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学习成果和就业意愿。戴院长说,参观了裕大华智能化生产线,同为纺织人感到很自豪,也很庆幸2017届的学子处在这样一个好的时代。这次参观改变了学生对于纺织行业的传统看法,提升了学生对于职业的认知水平,希望武职纺服学院与裕大华集团进一步深入合作,为裕大华集团和纺织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专场招聘会现场

随后,人力资源部部长陈静介绍企业的招聘计划,并主持招聘工作。在招聘会现场,纺贸17301班和家纺17301班的同学针对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并投递简历,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组织毕业生深入优质行业企业参观,让自己更加明确了就业方向,提升了未来职业发展的信心。

    据悉,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学生为本,服务为先”的年实施优质就业工程已五年,每年毕业季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通过开展就业指导与培训、企业集中招聘、就业困难学生帮扶等系列服务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务实的就业与择业观,帮助毕业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和信心,找到的满意工作,大力提高本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取得良好效果,得到广大毕业生以及企业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