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万安达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952

武职网讯(通讯员 朱丽芬126日上午,由纺织服装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湖南万安达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凌曦楼B2002会议室举行。湖南省万安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建辉,生产部部长钟建威、副部长李辉仪以及各分公司总经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鹤群、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戴冬秀、分党委书记陈衡出席,培训教师代表及62名参训学员参加,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全建业主持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唐林警官代表全体学员感谢集团公司给予的学习机会,感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精心组织教学和指导,短短两个月时间使学员们系统学习掌握了服装工艺技术,全面的了解生产管理流程,丰富的班级活动也增进了62名同学的友谊,达成了资源共享,携手前进的目标。
   戴冬秀院长将发言概括为“三个感谢、一个祝贺、三个期望”。感谢湖南万安达集团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双方高度重视,从实地调研、课程设置、临时党支部等方面都做了周密的安排,配置了最优质的师资和管理人员,才有了现在的成果;感谢班干部的协助管理和榜样带头;感谢所有学员的努力学习。同时,祝贺学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三个期望,期望学员们在岗位上继续学习,期望与学校保持联系共同进步,期望湖南万安达集团领导继续鞭策。最后作诗一首送给所有学员。

 湖南万安达集团张总经理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组织和学习效果。本次培训班日程短、内容多、任务重、要求高,通过武职纺服学院高水平的培训使学员们学员高质量的完成了学习任务,较好掌握了服装工艺与生产管理技术,看过学员们的结业作品展示,作品水准很高,大大超出集团组训的预期。他还对学员们提出“做明白人,学真本事,干大事”的要求,潜力巨大,并希望与武汉职院的服装培训合作继续深入下去,培养更高水平的技术与管理人才。最后希望学员们在岗位上学以致用、发光发热,祝愿武汉技术学院越办越好。

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合影


典礼上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评选出的27名优秀学员颁奖。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沙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本次培训班取得的良好成果是湖南万安达集团、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所有学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万安达集团和学校都是在各自的战线承担教育任务,为中国梦贡献力量,希望双方保持紧密联系,继续合作,充分发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服务社会职能。本次培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