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服装表演专业介绍

发布者:fzfzxy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4217

一、专业名称:服装表演(Fashion show)

二、专业代码:650209

服务于服装表演、会议及展览服务、形象设计、化妆、品牌策划与推广、服装营销等多个领域,培育服装表演人才的摇篮,面向传播美的职业。

 

 

 

三、专业特色

服装表演专业1996年开办,悠久的办学历史,积累了充足的教学资源和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本专业就业率多年稳定在98%以上。建有现代化的形体房、练功房、服装表演厅、健身房、服装展示厅、陈列橱窗、服装CAD实验室、CAM实验室、服装制板实验室、服装工艺实验室、立体裁剪实验室、陈列设计实验室等,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实施集服装表演、服装营销、形象设计于一体的综合性教学,培养了一大批具有服装表演与品牌营销实力的高技能型专业技术人才。服装表演专业学生累计获得全国服装表演行业高水平比赛冠军18个、亚军16个、季军15个、优秀及单项奖150多个。

四、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系统的服装表演、服装展示和服装营销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服装表演与人物造型能力,从事服装表演、会议及展览服务、形象设计、化妆、品牌策划与推广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五、课程设置

形体与形象塑造服装表演基础、表演与造型、服饰与表演、镜前造型、服装表演组织与编导、化妆、舞蹈、音乐欣赏、服装色彩、服装技术基础、服装材料、服装结构与工艺、款式与搭配、服装陈列技巧、流行趋势预测、服装设计与表达、网店经营与管理,服装市场营销、手工技巧等。

六、就业方向

服装表演专业目前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从事职业服装模特、广告平面模特、企业形象代表、个人形象顾问;从事服装服饰品营销、服装零售管理、媒体宣传、会展策划、模特经纪公司管理策划、服装发布会编导、模特大赛编导、模特经纪人;从事服装表演教学、少儿模特培训师、演艺经纪人及策划人、时尚机构演职人员;服装管理部门等领域从事相关工作;一些单项课程学习突出的学生还可以从事化妆师、空乘、礼仪培训师、服装搭配师等相关职业。工资待遇4000-10000不等。

七、招生条件

(1)报考条件:凡具备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条件的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相貌端庄、身材匀称、身体健康者,均可报考,男女不限

(2)身高要求:男身高182cm以上;女身高172cm以上。

(3)录取情况:服装表演专业录取非美术类艺术考生,在湖北省使用戏剧与影视学类(服装表演)联考成绩,并根据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河南省使用表演类联考成绩,并根据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本专业联系人:

 向老师:13627263060  QQ群:823835448

招生咨询总群:1027123531

招生咨询联络人:

陈老师:18971562015  徐老师15907180519

招生热线 | 027-87766655   027-87766653(请开学后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