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分团委需要落实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57

关于协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

各学院分团委需要落实的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根据学校校办印发的《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活动》通知要求,为确保2014届毕业典礼圆满成功,有关工作需要各学院分团委在毕业典礼前支持完成,具体事项如下:

一、典礼时间、地点

时间:2013620日(星期五)上午9:30-11:00

   (参加典礼的毕业生提前20分钟入场,学院指派专人领队。典礼进行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地点:凌峰楼C21

二、落实人员邀请工作

1、邀请毕业生代表

各学院通知邀请到位。确保相对应数量的毕业生可以准时参与彩排和典礼仪式。鉴于典礼规模和现场座椅数量,典礼筹备委员会精确规划了所有来宾的类型和邀请人数,为了确保现场秩序,谢绝各学院安排其他计划外的人员列席。

人数安排如下:

 

参加毕业典礼代表人数

电信学院

25

机电学院

25

计算机学院

15

建筑学院

15

商学院

25

外语学院

15

艺术学院

15

人文学院

15

旅游学院

25

纺服学院

15

生物学院

15

继教学院

10

  

215

备注

轻工学院可以派代表前来观礼

2、邀请家长代表

每学院确保3位家长代表出席。毕业生也可邀请父母、亲友前来观礼。

3、选送上台领证书的毕业生代表(三批,每批次每学院选派一名代表,共计12*3=36人)。

1、评定优秀毕业。评选细则相见教务处印发的《2014年优秀毕业生评定办法》。每学院选派1名优秀毕业生上台接受校长颁奖。

2、选派上台领取职业资格证书毕业生代表12人(每学院选送1人)。各学院在毕业典礼前一周选取本学院学生职业资格证书的样本一件交校团委办公室备用,毕业典礼后返还。

3、选派毕业生代表12人上台领取毕业证书。每学院选派1名毕业生作为代表上台接受校长颁发毕业证书。

三、其他注意事项(补)

1、彩排安排

初定于毕业典礼前一天(619日)下午2:30-3:30(暂定)在凌峰楼C21举行典礼彩排。请各学院通知上台领奖、领证的所有毕业生代表准时参加彩排。彩排如无特殊情况,谢绝冒名顶替。

2、观礼要求

全体观礼代表请着正装(男:白衬衣或白短袖+领带+西裤+深色皮鞋,女:白衬衣或白短袖+深色西装裙或西裤+深色皮鞋)。

 

以上工作,需要请各学院在66日(周五)前落实完成,汇总相关信息传至校团委(详见附表)。

特此通知!

 

校团委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