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现代纺织技术专业连续四年就业率100%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99

 

我校现代纺织技术专业连续四年就业率100%

       轻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统计报告,截止目前,该院2008届毕业生590人,均顺利就业,就业率为98.99%。其中现代纺织技术专业连续四年达到100%,主要就业地区在湖北、广东、福建、江苏、浙江、上海,且现在仍有多家企业要招聘该专业毕业生。
  该专业毕业生就业岗位主要有生产管理、纺织品工艺设计与管理、纺织品设计、纺织品检测、外贸跟单、纺织品贸易和营销等。
  我校该专业早期的不少毕业生在广州新塘、东莞、佛山、中山,江苏无锡、吴江,浙江杭州等地自主创业当老板,许多人已是资产几百万、几千万乃至过亿。近两三年的毕业生由于岗位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根据市场调研预测,珠三角的广东、长三角的浙江、江苏和山东等地大量需要纺织专业毕业生;此外,湖北省的武汉、襄樊、宜昌、咸宁、汉川等地的就业前景也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