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第三届话剧大赛胜利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09浏览次数:51

 

(通讯员 付娟娟 伍海燕)11月20日晚,由轻工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主办、外语学院协办的第三届话剧大赛在德礼堂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李洪渠、院团委书记李仁平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上表演的节目内容别出心裁,加上演员们生动多彩的表演和全场节目的巧妙组合,通过不同的角度博得了全场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如《时光》、《悔改》从情感的角度让人感触人间真情;《有雷无雨》、《大话梁祝》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和精彩的动作博得全场欢声一片;嘉宾节目《双节棍》中演员们熟练而精彩的表演使大家尽享其中;表演团队喊出来的个性化口号都增加了晚会的气氛,在场的观众都陶醉其中。最终,《有雷无雨》以9.125分的高分获得全场比赛冠军。

    据悉,此次晚会的目的是为了给多才多艺的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精彩纷呈。